GZ

他随时出现在我的笔下,这就是我们最彻底的接近。

他的爱永生存在。

 将黑未黑的天色熟悉地落幕在这座城市。你脸上精致的妆容和精心打理过的头发在人流中格外显眼,路人纷纷侧目着。你脚下的脚步越发加快,穿梭在嘈杂的街道。

     终于,你驻足在一家首饰店。可脚底却生了根一般难以踏进店门,没有任何思绪的麻木着,眼眶的泪水却涌的厉害。你停了良久,被门口的店员打破了这片寂静。你用纸巾轻轻擦拭脸颊的泪水,勉强地使自己的嘴角上扬到好看的弧度。走进店里拿起和他生前一起精心挑选的那两枚戒指。

  店员们笑着祝福你,小心地包装着戒指。她们羡慕地调侃着说:“太太真是幸福呢,先生前天才刚来过,说要等过几天到太太生日了一并买下来向您求婚。你们可真是心有灵犀,没想到太太也给先生提前准备惊喜呢!”

  你只是浅笑着,低头不语。旁人那炽热的祝福太炽热了,炽热到要把你的心脏灼烧了一般。

  是啊,本该那样幸福的我们。

  那样幸福的我们,那样庞大的爱,那样坚不可摧的他。就在昨夜,随着他的死都消逝了。

  出了店门,你强忍着快要发疯的窘态狂奔回家。被高跟鞋磨到血肉模糊的脚在那刻却没心脏窒息疼痛的厉害。

  他的爱,永生存在。

  可你又该怎样释怀呢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